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我爱我的狗

从来没有真正试过和自己有亲密接触的人事物永远分离..

现在我感觉到了
整个心空空的
无端端会流泪
会刻意去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

我的mico就这样和我们永远分离了..
从韩国7天6夜的旅行回来就收到这样的消息,
我真的整个崩溃,
真的很难受..

想哭,
又不想让看我流泪的人措手不及..
想找个人倾诉,
又不想把自己的不愉快传染给别人..

整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 行尸走肉过了2天..
驾车的时候眼泪流下来我会静静的抹掉,
但是心里面的难受很难说放就放..

回家的时候mico不会出来爪我的脚
睡醒的时候mico不会睡在我的脚旁
折衣的时候mico不会特地走来趴在我面前
还有很多..

有时候不开心
只是想要有个人可以陪
不用讲话去敷衍,
也不用假装无所谓..
只想要安安静静陪着我
不需要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