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14

想念母校

后天就是我的final exam了
我的year 3 sem 1即将在12天后正式宣布结束
随着year 3 sem 1的结束  我的大学也慢慢来到一个终点

刚才读书读到很累的时候去看了中华万人宴的宣传短片
撇开他的短片素质 (我相信我一个好朋友的前男友可以做得比这个好10倍)不提,
我真的很想念中华

*****************************************************************

大门进去右手边是警卫亭
再往前走右边是光前堂, 光前堂舞台曾经是我的舞台   有汗有泪有欢笑
光前堂在直走是行政楼, 行政楼前面一边是变形湖, 另一边是篮球场

行政楼底楼是小礼堂
我记得初二第一天出席鼓队的学会活动就是在小礼堂
那天鼓队集合的时候, 我一定不会想到我的青春就从集合的那一刻起不再一样

小礼堂的角落两边是鼓室
我还记得第一次踏进鼓室的时候是和陈世炜一起用右脚踏进的
那时我们正式上任职位团
他是文书, 我是财政
我们从那时起相依为命, 互惠共生
从第一次踏进鼓室那一秒开始, 鼓队就变成了我中学时期的第二个家
这个鼓室见证了多少高层吵架吵到流眼泪的画面

行政楼二楼是联课处
我记得联课处外面有场地表,
每个星期一还是二如果场地没有及时抢到场地一定会被骂

从变成财政那一天起
几乎每天下课都会抱着我的帐簿到联课处报到一次
联课主任从李慧慧变成白万云,
还有那个很令人讨厌的忘了什么名讲话很大声很娘的老师

行政楼接到学生楼,
学生楼接到国字楼,
国字楼再接到食堂大楼

学生楼和国字楼这两座建筑物很令我讨厌
因为他们太像,
想得我到了高三才不会迷路!
更讨厌国字楼!
每一个角落都一样! 每次都从错的方向进去,
搞到我要绕真个国字楼一圈

我记得我的初一爱在国字楼底楼,
跟世炜伊捷郑悠同班
那阵子每个星期五常常有个高一男生等我放学

初二孝也在国字楼但是忘了第几楼.. 应该是三楼吧
初三孝也忘了在哪里

高一文孝我永远记得是在国字楼二楼
那时跟世炜伟爵同班,
有一次下课我们举行了盛大的"从家里带菜来"的午餐
一人带两样菜, 结果我们有六样 ; )

高二文忠在食堂大楼
很方便因为食堂就在下面

高三文忠在新楼
有一次下客迟回班被李瑞安罚站在行政楼前面站了一节
然后高三文孝半班人出来笑我
高三这年刘嘉敏李可嘉和郑悠是班主任倪子杰的头号敌人

*******************************************************************

2011年从中华毕业
现在已经是2014年尾声了
就这样我已经中学毕业三年

这三年过得多么忙碌充实
忙得没有时间停下脚步回想以前的生活
以前每天早上5点起床,晚上7点才回到家的日子
多么灿烂多么真实多么无拘束

我的母校,对不起
毕业过后都把你遗忘了
我依然爱你 ; )

好了我要读书了!
母校再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