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Life is like a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et.

一年前从英国伦敦飞离欧洲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想过那么快的一年后会重游这个欧洲
只是这次不是一个人了

现在我一个人在西班牙第四大城市seville
外面下着雨我被困在hostel里

这个地方真的很美
昨天我走在这里的街上
觉得这里的人很有活力很有生命力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啦  但是就是和其他欧洲地方的感觉不一样

昨天晚餐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韩国人
然后我们就一起吃了一个晚餐
聊了很多

他25岁
原本这应该是他跟他女朋友一起来的旅行
但是旅行前分手了

但是因为机票住宿什么都买好了  结果两个人还是来了
飞机上两个人还是坐在两隔壁
两个人还是睡在同一张床上
但是大家起床和睡觉的时间不同   目的地也不同
他讲到很坦然   因为双方都不爱了所以没有觉得怎样

但是我就想
这对前情侣真的比讽刺更讽刺
不知道这种 “从情人变成连朋友都不如”的感觉是怎样

好啦讲回我的seville啦
外面的雨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大到我觉得这个天花板要被雨打穿了   我完全出不去

其实还是很庆幸自己当初用了3天就决定买下这个机票
因为来到这里过后我超开心超幸福
而且毕业后也很少会有这样连续一个月的假期

我之前看到一句话

"Travel while you are young,
don't worry about the money,
experience and memories worth more than what you pay."

我真的很赞成很赞成
一路上看到的人事物和风景   吃到的所有好吃和不好吃的食物
拍到的所有好看和不好看的照片   都见证我的脚步和回忆


好啦再讲讲比较off topic的东西
我拿到KPMG的internship了
接下来的这个半年会待在马来西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