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20了

生日已经过了3天
所以今天我已经活着20岁的第4天了.
这样算起来的话
我还有361天的20岁可以活.
好少啊~~

今年的生日实在没有怎样
当我讲没有怎样
我是真的觉得没有怎样的
没有世炜,debbie,yiyan的生日大餐和礼物
没有可嘉,伟爵和郑悠的陪伴
也没有爸爸妈妈和妹妹的生日歌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是真的不知道)
竟然在生日那天哭了
还打给debbie yiyan和郑悠求救了...
我很开心 debbie yiyan 马上oovoo我, 然后两个人在电话那边笑到很开心, 我在这边哭到很凄惨.
我也很开心 郑悠 很正能量的叫我应该厚着脸皮去做想做的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贪心什么, 应该要知足常乐的!
今年帮我庆祝的是一群新的朋友
他们提早了两天帮我庆祝..
一开始他们进来我房间的时候我还很白痴的一直问是谁生日..
然后我们就唱歌吹蜡烛

我注意到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不再是10枝了..
已经变成2枝了..
我20岁了.. 不想长大啊~~

我其实真的很开心 晚上有debbie yiyan和世炜陪我oovoo,
我真的很开心你们比我更了解我..
顶我的肺 我真的以为自己发烧了..
结果睡了一觉起来什么事都没有了..
原来真的是嘉敏病 =.=
谢谢你们啊朋友, 我真的很爱你们的..

还有就是郑悠啦~
(你一定会看 所以一定要提一提你 >.<|| )
好啦 对于你这个用心交朋友的朋友, 我真的没有话讲.
我真的感觉到你的用心, 不只是facebook的那个post,
而是一直以来, 从我来了新加坡你去了台湾后,
我真的感觉到我们比之前更好咯..
有时看到你跟你的kaby chan 和 talomi 他们那么熟真的有点吃醋咯!!
但是还是很开心你过得很好~~ 哎哟我真的很爱你的啦八婆!!
虽然你不够我特别, 但是你在我心中也是无可取代的^.^
谢谢你~~

还有谢谢很多朋友的祝福啦^.^
你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

好啦 就像yiyan讲的 知足常乐
有时我真的在想 我不知道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世界上的好的朋友和家人都好像被我拥有了

我的朋友不会也不屑做表面东西
但是我知道当我需要他们 他们都在

我20了!!
手术后 我要去爬神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