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

勇敢上色 :)

突然发现没有上来已经快接近半年
基本上从欧洲回来过后好像就很少上来了

这半年来我过得很好
找到了一个我一直以为不会找到的男朋友
当我说一直以为不会找到,
我指的是以前没有想过会遇到一个这样的男生
很好, 很合, 很废, 很好笑, 很开心, 很幸福
有时我会想:
中间这七年, 我曾经差一点跟多少个人在一起
这七年, 多少个差一点 才换来一个十指紧扣会让你嘴角上扬的人

郑悠刚从兰屿打工换宿回来
让我觉得人生苦短, 想做的事情太多
能让我做的时间太短
大学嘛.. 原本就是一个让我们敢敢去做去尝试的阶段
可惜他只有四年

我就这样来到了大学的最后第二年
感觉上我做的事情还不够多
留下的足迹还不够广
我还想到柬埔寨或越南还是菲律宾这样的地方当两个星期志工
也想到澳洲纽西兰这样到处都是草原和牛奶的国家打工旅行
更想到台湾骑车环岛或打工换宿 (抄郑悠)

越靠近毕业 越不想长大
越想证明我精彩的活过我的青春
越想证明给以后的自己看, 自己曾经勇敢为自己上色过

1 comment:

  1. 耶有我的名字誒
    我要跟你去旅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