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我是幸福的

可以每天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是幸福的
可以每天晚餐过后和家人散步   是幸福的
可以在傍晚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去跑步   是幸福的
可以每天在睡觉前亲亲父母的脸颊说声'我爱你'   是幸福的
可以在19岁的时候窝在妈妈的怀抱流泪说'我不舍得'   是幸福的
可以听到爸爸说'傻婆, 不要哭, 学会独立'   是幸福的
可以在临睡前被妹妹叫醒, 然后听她说她有多么不舍得我   是幸福的
可以每天被弟弟叮咛要照顾自己的脸   是幸福的
可以被朋友需要和想念   是幸福的
可以打一通电话就把朋友约出来   是幸福的

虽然有时会遇到不如意和不顺心的事
但是可以遇到不如意和不顺心的事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自己如意和顺心的事太多了
才会显得它们的不如意和不顺心

如果12月21号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会知足地认命

我很简单
有这些已经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