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我的名字

我很不错^^
有一种强烈的打不死的蟑螂的感觉!!

对   就是打不死
打得死就不是嘉敏了

刚刚跟远在香港的世炜通了一下电话
心情整个就超级好
科技真的有一种让人觉得距离不是问题的感觉
虽然实际上还是问题
但是可以减少到最少

刚刚在电话里面听到他叫我“嘉敏”
真是好久违的陈世炜声音版的“嘉敏”啊
感觉上自从他帮我取了"笨嘉敏" "白痴姐" "Benjamin" 过后
就再也没有听过他叫我"嘉敏"了
现在突然听见会觉得奇怪
毕竟也被叫了整一年了
对这样的称呼会有一点熟悉的感觉

我还记得上次在hall吃完早餐后
听到有人的对话是这样的:
"Hey are you Anthony?"
"No, I am Benjamin"
然后我就转回头   偷笑了两三下
心里想"Benjamin在这里"
超白痴咯..

好啦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我会好好过的^^
要想念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