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我的新blog + 突然的emo

之前的blog有一点问题..
所以我就这了一个新的^^

欢迎啊!!


其实今天我是蛮emo的..

是这样的..
现在的我不应该在我的房间, 对着电脑, 打着blog..
我应该要在我的biz camp对着一群我刚认识的新朋友, 听他们讲着一些我很不了解的话题..
但是我没有, 我skip了今天..

因为在那里我有一种很无助的感觉..
全世界都是当地人, 又不是很掺得进他们的话题..
所以我就开始很担心我开学过后的生活,
纯粹是担心一下啦..
因为后来想想..
很多独中生都是酱子经历过来的,
他们可以, 我也一定可以..

然后吃午餐的时候,
朋友们就讲起了想家这个问题..
又让我emo了一下..

其实怎样才算想家?
我也很想念我的爸爸妈妈,
也很想念我的妹妹哥哥弟弟,
但是又不至于像我的朋友会鼻酸流泪,
酱子算想家吗?

其实我真的很想,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最近一得空就会去fb看回以前的照片,
然后对着电脑傻笑..

有人说"可以任性的人都是幸福的, 因为有人宠, 才会任性"..

我绝对是幸福的..
有爸爸妈妈宠就算了,
还有妹妹宠..
酱也算了..
还有一大群朋友宠..
但是现在没有了..

我还记得以前我一年级开学第一天的时候,
我早上八点多就自己换好了校服, 穿好了袜子和鞋子,
然后就坐在客厅等妈妈回来载我去学校..
我一直等, 一直等,
等等下就开始胡思乱想..
我以为妈妈给车撞, 进医院死掉了..
然后我就走出去坐在carpark那边哭..
哭到很大声, 哭到我的邻居都跑出来问我什么事..
我还记得我的回答是 "我要妈妈.. 我不要妈妈死" 之类的..

然后哭到十点多我妈妈就回来了..
她看到我整个人坐在地上哽咽的时候简直吓到..
然后就跟我讲还有两个钟头才去读书, 不用紧张..
然后我就没有哭了..
很傻咯那个时候.. 一点多上课, 我八点就换好衣..

然后去到学校的时候看到妈妈要走,
我就追着那个车.. 不给妈妈走..
逼到妈妈要下车带我进班..
然后妈妈又要回了..
我就哭到很大声叫妈妈不要走..
逼到老师叫我跟妈妈回家..

初一的时候,
我记得我开学第一天和第二天,
我爸爸特地不要去做工,
和妈妈一起带我去中华..
他们早上七点多就一直等,
等到我十二点多放学..
两天都是这样..

现在我上大学了..
我自己一个人过来..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
没有眼泪没有鼻涕..

我的朋友们都是有家长陪他们过来的..
其实原本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要过来,
是我叫他们不要的..
因为我觉得他们过来的话,
我会不想他们走..
我不想哭..

是不是都会酱子的叻?
刚开始一定会想想下这些东西的是吗?
过后就不会了的..
好啦, 加油啦..

其实这篇blog实在没有什么重点..
只是给我抒发下..

加油笨嘉敏!!!
会没事的!!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