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再见

刚刚结束了3天2夜和朋友的新加坡之旅..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旅行结束了,
背包收拾了, 大家就离开了..
但是很庆幸它为我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

今天下午的离别是一个很仓促的离别..
大家都来不及好好的说声再见..
我一个人蹲在路边, 看着在巴士上的你们的时候,
有一种被丢下的感觉..
但是无所谓,
我知道, 我们都会再见的..

世炜..
一个和我同幼稚园, 小学和中学的人..
一个曾经和我互惠共生的人..
一个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一个电话就来我家的人..
唯一一个看着我在打<承>跌断脚的时候哭, 但是只会骂我和叫我不要哭的人..
一个最不宠我的人.. 我要什么就偏不给我什么的人..
一个每天都骂我不认路的人..
一个每天叫我白痴姐, 笨嘉敏, 笨敏的人..
你就要离开了, 要到香港去了..
记得要照顾你自己,
千万不要搞自闭..
自己不喜欢的活动也要参一参, 不要因为你不喜欢就完全不参..

曾经很想和你一直一起到大学,
因为每次有你在旁边, 我都不用用头脑..
但是现在不同了, 真正的要分开了..
刚刚看着在巴士上的你,
看着那张已经看了10年的脸,
真的是很不舍得..

伟爵,
一个只要我不开心, 就会买东西给我吃的人..
一个每天很喜欢动我, 然后被我推开的人..
一个对我很有耐心的人..
一个我要什么就会给我什么的人..
一个不管我对还是错, 都很支持我的人..

其实我真的没有在你身上撒种子..
这么多年,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我真的觉得你很照顾很照顾我..
我知道其实你对其他人没有比对我好>.<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在你面前坦荡荡,
谢谢你对我的放纵和容忍..

可嘉,
一个曾经吵架吵到绝交边缘的人..
一个要逼我吵架的人..
一个让我看到就觉得很开心和放心的人..

谢谢你那么疼我,
在我最压力的时候没有发我脾气..
谢谢你, 真的.. 永远的no. 3.

郑悠,
一个曾经让我讨厌和讨厌我的人,
一个曾经觉得自己的副主席是废材的人..
一个性格跟我超像的人..
一个很快就结束话题的人..
一个没良心的朋友..

你也要离开了,
但是因为你和振潘一起去,
所以我觉得你不会想我啦~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不会变成你和她或我和她酱的局面..
得空就fb下我啦.. 我会回你的..
不像你, 永远不回我, 还大大声骂那些不回你的人..

刘嘉仪,
跟你酱感性就觉得很guat bei..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妹妹啦~



我读过一本好书,
他说: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我非常认同..

感谢这些本来和我完全没有关系的人进驻我的生命,
让我的生命多了一些可以被记载的符号..
你们没有对我好的义务,
但是你们却毫无顾虑地做了,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什麼是一个很快就结束话题的人?
    "不像你, 永远不回我, 还大大声骂那些不回你的人.."
    哈哈哈哈~好像又對噢..
    好啦~我會做一個有良心的朋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