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开学典礼

今天早上出席了一场人生唯一一次的开学典礼..

人生唯一一次..
错过了就没有了..
一个人一生中,
会遇到几个一生只出现一次的东西呢?

这句话很熟,
因为我在我上一个blog说过..
人的一生都会错过很多事情的吧?

讲回这个大学的开学典礼,
其实它真的很闷..
基本上除了结束时的茶点,
其他的我都觉得很闷..

中学时候的开学典礼,
我一定都站在台上表演的..
那种鼓声带来的震撼和澎湃,
才有真正开学的感觉..

现在的开学..
就在一连串的致词中结束..
实在很不开学~

其实真的很不想踏入大学..
不想自己的大学生活那么快就开始..
我根本就不想自己长大 >.<

今天认识了一个人,
他今年才17岁,
17岁就读大学了..

实在是太让我讨厌了..
两年前的我,
也曾经是17岁的!!!

那是一个很疯狂的17岁!!
YEAH!!!
虽然现在已经19了,
但我依然为我年轻的17岁歌颂!!

纯粹感慨下时间过得很快..


太多错过的人事物我们都无能为力去弥补,
只能站在原地感伤过去的不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