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我不回家了

对待事情的好坏,
我们是否不该不该抱着太大的希望?

刚刚打电话回家了
妈妈很兴奋地说"回来那天我们弄一个bbq"
爸爸很关心地说"买舒服一点的巴士的车票, 不用省"
妹妹很期待地说"我们要一起去吃韩国餐哦!!"

然后我就很煞风景的说 "我不回来了"

他们都很失望,
弄到他们失望我也不怎么好过啊~

但是我知道这些东西我都一定要度过
不可以太宠自己
不能每次想家就回家
要学会独立
不能每次通电话都哭
要学会照顾自己

每次想回家的时候都会想到
在台湾的郑悠和在香港的世炜
他们都没有回过
我这个每个月回一次的人讲什么回家?!

对!
加油!
熬过这些想家的时期就可以了

以后就不会在考试前一天读书读到哭了
以后就不会吃吃下饭想起妈妈的东坡肉了
以后就不会睡不着就想回家睡自己的床了

别人做到我也可以做到!!

真的不能太依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