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最近

最近的生活过得有点疲惫
我不知道这种疲惫的感觉是自己给的还是真的很累

要留在这里的宿舍就必须参与很多课外活动
我参加了四个
整个礼拜, 除了拜六和礼拜, 晚上都有活动
有时活动会到9点, 有时会到11点..
回到房间已经很累了
可是功课和presentation又很多,
只能在隔天早上6点就起来做..

已经连续2个星期都是12点多1点睡,
6点就起来了..
不知道, 也不想说这是真的累,
所以我会说是本身给自己压力很大,
所以导致自己会觉得很累

尤其是这两天,
晚上本来都有活动要参加,
但是我都没有去..
很惭愧..
一方面觉得自己很不负责任
一方面不想自己用累来做借口

好消息就是我觉得自己开始适应了~
也不再抗拒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