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吸引力法则 GO GO GO!!

现在在听着Bruno Marz的Marry You..
这是我17岁生日那天听到的最后一首歌..

让我想起了我的17岁生日是多么的快乐,
是多么盛大的庆祝..
早读课, 第一次下课, 第二次下课, 放学, 晚餐都有不同的对象在为自己庆祝..
在学校的时候就会有30多40个人聚在一起唱生日歌,
收到新生和半旧生为我做的生日卡是一种感触,
收到旧生对我的感激和祝福又是另一番激动...
放学后还会有朋友载我去吃好吃的~
真的好开心啊~

我不是讲我的18岁不开心,
只是现在想起了我的17岁 :)

刚开始来新加坡的时候,
参加的生活营让我接触了很多马来西亚独中生,
那是没有课业, 没有英文, 没有压力,
所以生活很快乐..

开学了过后,
大家都有各自的课业要忙,
所以自然会鸟我都傻,
这个我明白..

所以开学后自然就多了课业和压力,
环境和语言也让我多了寂寞和孤单,
我的自我隔离和逃避让我多了自卑和伪装,
我的退缩和不勇敢也让我变得沉默和内向..

之前一直很悲观,
不断散发负能量.

但是现在不会了,
真的不会了.

我觉得时间够多了..
我觉得伪装自己的时间够长了, 我真的受够了他妈的!
我觉得准备接受的时间也够长了, 总不能每天都在准备而其实在逃避!!
我真的超顶不顺每天都在面对着逃避现实的自己!!

我有朋友了, 而且我觉得相处得不错,
我参与了很多活动, 而且也有主动认识别人,
不像之前搞自闭.

我觉得在不久的将来, 我就可以变回90%的嘉敏了.
还有10%一定要留给马来西亚! (这是我留给我的国家唯一的仅有的特权!)

我没有悲观了,
也没有负能量了~
我有一个必胜的法则叫吸引力法则!!

这个法则超强, 是我哥哥传授给我的^^
wohohoo~

好啦我讲完啦~~
已经12点半了,
在马来西亚的话, 这个钟点我已经睡到不睡了..
但是在这里, 这个钟点是我少有的早睡的时间^^

所以我要把握这难得的早睡时间..
晚安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