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我的室友

刚刚很random地问了室友‘相不相信缘分这个问题’
她就很无趣的讲:"信一点不信一点"..

她这个人就是酱..
整个人太冷静了, 实在是太不可爱了~
整个人太实际了, 可以说是非常沉闷=.=

我的高级笑话她常常一句话就让我shut up..
我的兴奋话题她常常一句话就弄我接不下去..

但是无所谓
她就是我的室友, 她的人蛮好^^
今天送了我一点voucher^^

讲回缘分这个问题,
我是很相信的..
我相信两个人能够遇见是缘分,
但是接下来的发展就不能单靠缘分了~

就像我和室友,
她从沙巴来, 我从吉隆坡来,
两个人原本是两条平行线, 完全不会有交集..
她出现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马来西亚的另一个角落存在着一个叫Joyce Wong Fui Yee的人,
也从来没有想过会认识她,
但是现在她每天晚上都睡在我的隔壁(虽然不同床)..
现在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跟这个我之前完全不认识的人讲晚安(虽然她从来不回复我'晚安')..

是的,
每天晚上说声'晚安'是我19年来的习惯,
这19年来,我说'晚安'后都会得到同样的回复,
来了这里过后我还是有说,
但是得到的回复是'嗯'或简直无声 =.='
她就是酱..
太冷静了~~
弄到我有时觉得我自己在自言自语>.<

但是也不是完全啦~
她其实也是很好的~
真的..
她会怕我在gym room晕倒,
所以特地陪我下去做gym,
然后带她的课本去读..
我真的很感动 T.T

缘分真的很奇怪的..
可以把两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弄到认识..
那两个人认识, 了解, 做朋友, 做男女朋友, 结婚, 生孩子......

太神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