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ly 2013

倒数十天

最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觉得很冷
接下来就是在心里倒数在这个课程剩下的时间
还有10天罢了啊..
时间也过得太快  快得太离谱了吧?

有时真的不得不相信缘分这个东西
有的从巴西来  有的从中国来  有的从奥地利来  有的从新加坡来
大家都从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来到了这个地方做着同样的东西
也许大家作出决定的动机和时间不一样
但是唯一确定的东西就是我们都在这里了
我们就这样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起相处了快1个月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
有很好很好的组员
之前一直担心的巴西情侣很好很融洽很积极
之前觉得不会很熟的中国人现在几乎每天和我一起吃午餐
还有一个新加坡的虽然之前有一些争执  虽然会一直损我  但是现在更要好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感谢缘分这个东西让我遇到这些人
这些在1个月前对我生活无关痛痒  但是在1个月后会让我记得一辈子的人
最后10天啊..
让我来更珍惜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