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ly 2013

分组啦~

今来这里已经第五天了
唯一不习惯的东西就是这里的昼夜长短
这里的晚上九点还好像我们的傍晚6点那样
所以每次看看天空  以为还是傍晚6点的时候  其实已经是9点了

之前几个晚上都睡得不是很好  大概凌晨4点就起床了
因为房间实在太冷了  可能是我怕冷吧
但是前天跟reception的人讲了这个问题后
他们竟然派人来我房间改掉那个中央控制系统的冷气
还一人给我们加多一张被  实在太感动了
结果昨天一觉到天亮  ^.^

好!  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二天
经过了一整天很复杂的过程和5个回合的面试后
我们终于有自己的组啦~
我的组有五个人  有一个新加坡男生  两个巴西人  还有一个是中国男生

那两个巴西人是对情侣
其实我本身觉得跟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共事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但是他们坚持自己不会有问题  那我也就算了吧~
他们没什么不好  只是偶尔他们开心的时候就会把我们当透明那样在我们面前kiss起来
我也觉得还好啦  又不是什么法式拥吻还是舌吻  只是轻轻连续kiss了四五下
所以我还是接受到的  毕竟这是人家文化嘛~~

本身觉得比较会融不进我们的就是那个中国男生
我觉得他好可怜  看到他紧张和不说话的样子的时候我就感觉看到一开始在新加坡读书的我
我知道他不开心  我很想帮他  就像我刚进新加坡的时候希望有个人帮我那样
但是我很难帮  需要他自己再努力一点  但是我已经一直跟他讲话了

好啦来讲讲我的组啦^^
到目前为止我还蛮满意我的组的  有很多笑话和笑声
我都快笑到断气了~~
而且我觉得在里面我不怎么害怕  也不怎么紧张
而且我还无端端当上了这组的president..
真的是无端端  是因为我让出了accountant的职位给那个中国人
搞到我自己没有职位所以他们在建议我做主席
哎呀  随便啦~~  做什么都是一样的啦..

大概就是这样
主要是要分享我分组后的喜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