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3

我到啦^.^

呼~
二十多个小时的空中飞行
十多个小时的国外机场游荡
总共三十多个小时的路程
我真的觉得是千山万水长途跋涉鞠车劳顿的一段路程
我终于到啦!!

其实早就在马来西亚时间早上6点多就到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 =.= 郑悠酱讲我就酱听吧^,^)
但是真的因为太累太累了 所以认识一下室友后就冲凉睡觉了
我的室友是个中国人 清华大学的 感觉上人也是很好~
然后我就一觉睡到现在啦
今天起床的时候是当地时间凌晨4.30!
精神好饱满!! 精力充沛^^

好啦让我来报告报告吧~

第一次坐飞机做到屁股那么痛 真的很痛很痛 
飞机上的座位很直 完全睡不到觉
我就这样二十多个小时 一直睡睡醒醒
很痛的屁股加很累的眼睛 真的是酷刑

第一站的转机站是东京
有一个吓到我的地方就是 他们的空姐的英文都很好耶~
以前对日本的印象就是一个很封闭的很串的国家 想不到他们的空姐竟然会说英文
好 想想下 这可能没有什么好出奇的 毕竟那是国际航班 =.=

到了日本机场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刷牙 
然后找个可以让我睡觉的地方
于是我就找了一间咖啡厅 买了一瓶水 就这样睡睡醒醒过了1个小时多
然后就继续很累地在机场漂泊漂泊
终于找到一个免费供应电脑的网络的地方坐下 度过度过时间

然后最残忍的事情就来了
我要坐10个小时的飞机才能到洛杉矶再转机!
噢~
上了飞机后我一度觉得我快升仙了 
我真的觉得我快变人干了 =.= 
那个时候的我处于缺睡又缺水的状态 
就跟自己讲: '刘嘉敏你都有今天啦..好沧桑!'

重点是做我旁边的人好奇怪 整个10个小时的路程一直发出奇奇怪怪的叫声
一直动来动去 弄我觉得很奇怪
好啦就这样就来到美国洛杉矶了 ^.^

呃.. 只不过是一个转机的地方 没什么特别
不过美国的安全检查真的很严
一关过了又一关
每次在报纸看到那些游客怎样在机场的安检被性骚扰或觉得隐私被侵犯
就觉得 真的会这样的
很多他们觉得可以的游客都被他们打开行李箱一个一个检查
有一个人 的行李里面有类似红枣还是什么的食物吧随便啦
那个安检的人就一直去闻 =.=
我觉得好奇怪~ 他又不是狗 而且隔着一个包装袋你闻得出味道吗? 
然后还要过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仪器
双手要举高然后停留三秒钟 大概就是那个每次被投诉会看到裸体的东西吧

过了安检后就去等飞机 我经过了好多卖pizza和sandwich的店噢..
如果刘嘉仪在我旁边一定会叫我买给她吃的~
然后又做了3个小时的飞机 
终于~ 真的终于到了

然后我就来认识认识我的室友啦 她叫Sophie..
嗯! 人很好!

报告完了^.^

附上一张用我电话低像素拍的我的房间外的凌晨风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